黄黄嫩嫩一块姜

很辣

板……板子…………新隆………………彩色的新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(发病)

好久不画欧美,练个手……。

硬汉画起来真是爽啊(律律流泪.jpg)

画完我觉得我的风格还有救,想回去还能随时回去  但是,欧美这几年一直没可以船的好电影   要是再不出好粮我真的要转攻日系画风了(。)

“这么大个人了怎么还是连领带都不会打,mob你需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哦”


灵幻你老把茂总当孩子看你就图样图乃一无了  现在的小年轻,心思多的很

我跟你讲你这样下去很容易被日的

——————
我输了,原图里灵幻还把手伸进茂总衣服里取暖

妈的,这种把自己当暖手炉给恋人取暖的梗我只在韩剧里见过

你茂是要把灵幻宠上天,与太阳肩并肩

座敷童子茂夫x阴阳师师匠!
是的我……差一点沉迷手游()不过很快就出坑了,果然还是不喜欢游戏23333(分明是没时间玩)

mob这种,虽然看起来是r,但其实是sssr
师匠真是个欧洲人(x)

还有个就是……车我有开啦……只不过中途发现跟别人撞车了所以……。强迫症只好推翻重画(大哭)我画了那么久的小师匠嘤嘤嘤

大概下次更新就是了吧,不过我没说在下周更新哦(你)

虽然平时都画的温柔稳重暖男茂,但是得声明一下,
【我特么就是喜欢黑茂】

喜欢得不得了,特别是总裁鬼畜抖s的茂,超喜欢。黑西长腿冷漠脸,爱;强大低调有气场,爱。啊,就是喜欢这种,强攻,镜像的,长大的,无论哪种都超——喜

而且还喜欢年上()超喜茂总和叛逆中学生灵,我其实原本是年上控来着(。)

说这些干什么咧?因为下次——下周——更新黑茂和小灵幻——是的打算开车()

取关赶紧趁早。想说的就是这个。

反正是小号,老娘无所畏惧😒

王子与人鱼www
讲真这个au不来一发吗,王子茂,搭配美到冒泡的人鱼师匠

总之有点像加勒比海盗里的那种人鱼,吃肉,还会用歌声诱惑过往的水手(纯粹是贪玩)

王子茂嘛,押送货物的时候船只出了事,被鱼幻给救了

鱼幻,活了几百岁的大人鱼,表示28岁的大茂夫这种海域都要触礁简直就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屁孩

唔唔总之王子殿下被人鱼迷晕(?)了拜鱼幻为师然后天天让鱼幻带他熟♂悉大海,哪里有暗礁啊哪里有金枪鱼啊哪里有海怪不能去之类

嗨呀,不过最重点的还是鱼幻一旦上岸就不会用腿走路啊 
你们茂,抱着鱼幻赤裸的身体面红耳赤,完全没心思听鱼幻教学

毕竟嘛,鱼幻美到冒泡,就算是同性,几个男人扛得住啊😏

我()为什么不是写手!!!!!

一个画手干什么那么多脑洞!!!

画又画不出来!!一行字能画死块姜!!

师匠和猫布w

老是画苏苏的mob,这回来发美人师匠!

大概是17岁的师匠把?课业不精,于是要努力。早上的时候起来晨读,厚厚的课本摊在膝上:

“By each crime and every kindness,we birth our fu……Mob!我念书的时候不许捣蛋!”